可能没人看吧,但是希望你们可以理解我的心情



随手一虐的整个合集全部锁了,虐文本意不是引战,而是共鸣。

有人产生共鸣,与我而言就是文字的意义传达到了,绝不是希望看到今天这种场景。

昨天晚上发完文就睡了,今天早上起来看到各式的评论,我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希望能在保护被伤到的小姐妹的基础上,也保留其他小姐妹他们的看法,所以一整天我都没有删过一条评论。

但是我发现我的言论好像也收效甚微。

我依旧不便删掉评论,但是我觉得我应该是可以决定这个我自己的平台,应该是一种什么样的导向,所以我把文锁了。

老实说,今天的事情对于我而言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但是对于iys所有我需要表达的,图里,也就是早上我都说的很清楚了。

对于我而言,甜文有时候是在我被伤到后的自我补偿,有时候是兴致来了的锦上添花,而虐文,在写下来的时候都是因为实打实被伤到了才产生的灵感。

我和大家并没有什么不同,写手只是比普通粉丝多了一种分享心情的方式。

在我这里,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自由的表达自己的看法,前提是,表达自己对于事情的看法而非对于别人看法的看法,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分清这其中的区别~

最后,两位小朋友是日日发糖也好还是不相往来也好,希望他们两一切都好,也希望每一个追他们的人能按照自己心里的想法去追他们,快乐的时候记得和大家分享,悲伤的时候也记得来找大家安慰。

希望大家都能成为像波波那样坚定自己选择的人,像明明那样温柔美好的人啊~



 
评论(22)
热度(22)
© 人间小陀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