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粉点梗&碎碎念

上一次百粉点梗的时候更注重点梗而没有和大家说太多,但这一次有更多想说的话要和大家说一说。

上学期特别忙,中间停更了将近三个月,之前回来开更的时候有和大家提到过,停更的这三个月一直有人在点赞评论,也有新的人在粉楼楼,真的有种获得了支持与鼓励的感觉,所以回来了。

回来后看到过一些写手写的碎碎念,有写手说自己只要不更文就会掉粉,也有写手说自己写的文热度很低评论也很少觉得这是一种不尊重,看到这些再想想我的粉丝你们,我真的觉得很开心很幸福,有粉丝愿意等你这种感觉就好像有一个人一直等你很久还告诉你爱你是一样的~

我也从不会觉得热度低评论低就怎么样了,我觉得这些都很正常,只能说我还需要努力!尤其是我发现,糖的热度就很高啊!这很正常吧,我自己也是这样的。

今天突破了300粉,说来惭愧和太太们比这些粉丝不算啥,但还是想说点什么做点什么表达我对你们的感谢。

还是那句话,我觉得自己还是有很多不足,无论是描写还是对话,和lofter上的大大们还是差了很多,偷偷告诉你们之前停更也是想说觉得自己还不够完善想自己再锻炼一下,但其实也忙的根本没时间啦哈哈哈,所以现在也没啥进步嘻嘻!

后面的话打算给你们把帘外结掉然后去修炼!偶尔会放出一些练笔给大家看!

这两天看列将军的文出书了心里很羡慕,不知道太太会不会看到我这篇碎碎念!不管怎么样作为一个小粉丝恭喜太太了!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出自己的书吧!要加油!

最后是最重要的点梗部分啦!
要做开学准备了,帘外可能会停两周,大家想看靖凰的或者别的什么的可以留言给我,尽量具体一些,情节什么的!如果大家没有啥具体的要求就我自己想一些糖写出来!点梗会在近日写掉~

差不多就是这些了,后面有想说的再加在后面吧~爱你们!有不足还是希望你们能指出,日后还请多多关照~
比心😘😘😘

评论(10)
热度(3)
© 人间小陀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