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换了一个新id,大家不要认不出来了呀~

把神奇写手挂上了置顶里曾用id的时候,总觉得应该是一个很有标志性的节点才对,但是其实也没什么,就只是因为最近很忙觉得自己像陀螺一样团团转,然后突然想到了这个词觉得很可爱。

这个id也比之前的好一些吧,感觉大家都很少喊我阿晴,现在可以按着id喊小陀螺哈哈哈。

第一个id期间我写完了人生的第一个长篇《帘外海棠,锦屏鸳鸯》,神奇写手的两年里我写完了我的第二个长篇《我家小两口》,新id会发生什么故事,我也不知道。

虽然没有什么明确的改变,原先的坑一个都没退,也一定都会填,但是突然就好像进入一个新阶段,无比期待未来都会发生什么。


以及,之前就想说一直都没来得及表达的。

2500粉了,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今年进入了一个新的圈子,又认识了更多的小可爱,写文已经很快乐了,看到大家的互动是更快乐的事情,希望我们能一起磕更多的cp,看更多甜甜的爱情!

我也,永远爱你们❤️


最后的最后,点梗福利!

想看什么留言就好,选大家点赞最多的写,所有我写过的cp都可以点,竞圈我没写过的cp也可以点,凡英的《婚前二十一天》也接受催更,今天忙完了要去放假,下周发!

绝!不!拖!更!

 
评论(13)
热度(20)
© 人间小陀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