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英】假戏真做(上)

预告太甜了,激情短打一波!

这对cp最近应该会产出很多,系列篇吧!

自那天两方会审后,方一凡和英子的关系更近了,心里憋着劲似的还偏要表现的亲热,两边家长也看出来了,为了不进一步激起两个人的叛逆心理导致事态恶化,他们便心有灵犀的不再提起这事。

起初二人好像是一个战壕里的战友,一起做着这件在父母愤怒边缘试探的事情。但有一些东西就在这一天天的时间里发生了变化。

比如,方一凡以前总是要盯着陶子的动向,现在每天放学必和英子在一起,他们说要防止父母看见他们的时候没看见两人在一起。

比如,方一凡以前总悄摸的想怎么讨陶子欢心,现在每天都要当着父母的面和磊儿讨论什么时候去买英子最喜欢的零食。

再比如,方一凡以前和英子的肢体接触都是打闹,现在不管什么时候碰到英子必要上去搂住,虽然那个姿势怎么看都像是在搂兄弟。对,就是篮球场上常见的那种。

时间就这么一直走到了高考。

高考结束的第二天他们几个关系不错的出去烧烤,方一凡就和脱缰的野马似的上窜下跳,哪里都能看到他的身影,除了他的,还能看到英子的。

处理台旁,英子:“方一凡,你这切的什么啊,这个肉怎么被你切的这么丑,真是什么人切什么肉。”

方一凡:“诶,我这肉怎么了?那你来,我看看你的肉怎么美若天仙。

“哟!可以啊你英子!还真切的不错啊!”

烤肉架旁,英子:“方一凡,你这肉都烤焦了,你可别在这待了,肉全让你给浪费了。”

方一凡:“那是你看起来,你刚才吃的就是我烤的,你还说好吃呢!

“额,好像是有一点焦啊。”

野餐桌旁,英子:“方一凡,你这怎么搞的这么乱啊。”

方一凡:“姑奶奶,我刚过来坐下。

“好好好,我收。”

王一笛端着花生米站在一边,“嘿呀,没想到,真是没想到。方一凡这个猴儿竟然是一只患有‘气管炎’的猴儿啊。”

王一笛这话惹得一众哄笑,方一凡和英子都好像被雷打了似的停在那里。

王一笛倒是完全没管他们俩的异常,一贯的快言快语,“哎我说,方一凡,你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快来给我们说说你们的爱情故事”

“我们可没在一起!”

二人异口同声的喊出来,下意识的看了眼对方,却又快速的移开目光。

不同于二人那日在父母面前的坦荡,二人眼底的慌张,似乎暴露了什么。

陶子在一旁抿下一口饮料,假戏真做,怕是只有当事人还不知道咋回事吧。

 
评论(4)
热度(70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小陀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