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史/翔松】同病相怜

好久没写甜饼了,搞点无内鬼甜。

喻文波昨天说和lwx同病相怜的梗,这个词也太好写双cp了

@amoxilinnnn 送给这个天天说我钓她鱼的





“卧槽!干他啊!冲啊!怕个锤子!!跟着兄弟!看兄弟表演!冲!!!”


喻文波的声音就是关上门也能从屋子里传出来,中气十足穿透性还贼高,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多少次,史森明发誓,他明天就要去给书房装一个隔音墙。


在明天的太阳升起之前,他更想做的是现在就冲进去把他骂一顿,但是喻文波在直播,总要给他留一点面子。


对着书房门一顿拳打脚踢,但都只是虚空输出没打在门上,史森明扭身播通了刘青松的电话。


“老子tm真的要气死了!!”


刘青松从他开口的第一个音就拿远了手机,完美躲避了一套伤害拉满的音波大招。


史森明是一个很热情的人,两个人退役了也经常一起下棋打游戏,但是会打电话过来的时候,十之八九都是和喻文波各种鸡毛蒜皮的小事。刘青松实在是见怪不怪,他从接到电话起就知道要发生什么,更别说史森明的叫声像是河东狮吼,一张口就会有风吹乱他帅气头发的那种。


刘青松这边正在研究他新买的几个护肤品,严格上来讲并不是他买的,是林炜翔帮付的,但是他向来算的清楚,只要不是林炜翔挑的,甭管是不是他掏的钱,都算自己买的。


不会真的有人以为买礼物这种事,只用花钱不用花心思就可以算他买的吧?不会吧不会吧。


“又怎么了呀?喻文波又有啥事惹着你了?”


“他这个嗓门怎么能这么大啊,老子真tm想给他的嘴按个消音器!”


果然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刘青松依旧摆弄着手上的瓶瓶罐罐,十分随意的回他,“按!立刻马上!从此世界清净了。”


“说的没错!”


“明天就去!”


“你明天陪我去!”


“好!陪你!”


刘青松顺着他发了一统脾气,史森明还是很不爽,敌人不在跟前的话无论你放再多的技能也不能看起来很凶,反而空技能的他显得蠢兮兮的。


脑袋埋在床上脑海里回荡着刚和刘青松的对话,前世界级辅助敏锐的开团嗅觉让他捕捉到了刘青松话语里的敷衍,“你在干嘛,你都没认真理我。”


刘青松对他指责自己敷衍不置可否,“我在整理今天到的护肤品。”


“又是林炜翔给你买的?”史森明心里有点酸,喻文波从来不给他买护肤品。


不留心把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刘青松听了有些好笑,“你又不怎么用。”


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好像这样说话显得中气足一点,“不用归不用,他不买归不买,这是心意问题能一样吗??”


听起来和自己买礼物的那套理论有异曲同工之妙,刘青松嗯了两声表示赞同。


除了那两声嗯,电话那头就只有玻璃瓶罐碰撞的声音,和自己这边隔老远还能听到喻文波的狗叫形成鲜明对比,“你家怎么这么安静?林炜翔在干什么?”


刘青松刚敷上面膜,从厕所探出身子看到客厅边正打游戏的林炜翔,他嫌林炜翔烦,把他从书房赶去了客厅,此时他正窝在电竞椅上在靠近窗台的地方打rank,


“在rank,钻二,上了好几天钻一了每次到晋级赛就拉垮,真的脑瘫,我都懒得理他,他每天委屈巴巴的在那嚷嚷队友都是没妈孤儿,我心想你这队友你才是真孤儿啊,但我也假装没听懂他暗示的意思,我也不和他双排。”


刘青松压低了些声音,似乎是怕林炜翔听到,话多且密这种事在外人看来很是难得,但是就像刘青松对接到他抱怨电话见怪不怪一样,史森明也早都习惯刘青松一说起林炜翔就念叨个没完,但怎么听都是在秀恩爱。


也经历过这种荼毒的高天亮吐槽,这大概就是结了婚的人吧,啰嗦且恶心。


“林炜翔怎么打游戏这么安静啊。”


“被骂多了。”


简短的话好像比碎碎念的杀伤力更大,史森明真的太酸了。


刘青松本来在林炜翔面前就是永远的神,哪里敢有半分不敬,摇着尾巴窝在主人身边,不管主人发出什么指令都能抖擞起精神飞奔执行,最怕的从来不是他指挥自己做这做那,最怕的是他不理自己。


林炜翔在这段感情里是天然的弱势方,没有发育空间没有操作可能,能不能赢的下来全靠对方给机会,退役后刘青松的第一个生日,许愿的时候他在晃动的烛火里默念出声,“希望今年某个脑残能识相点赶快求婚。”


林炜翔看着光影在他好看的脸庞上忽明忽暗,以为眼前这人被鬼怪附体了,要不他怎么会主动说出这话。不过他似乎忘了,刘青松是以擅长抓开团点著称的钩子王辅助,抓个自己心甘情愿上钩的小adc不是易如反掌。


总而言之,结了婚以后的刘青松更是一人当家说一不二,史森明反观自己,每天和喻文波大战八百回合,也还是个五五开。


一时间被戳中了抱怨开关,史森明倒豆子似的把一箩筐的豆子哗啦啦的往外倒。


“你不知道喻文波有多烦,这个年龄了还能打游戏打到四五点,有的时候还让我陪他,老子要是没有陪他他就说什么老年人了要好好休息,有他这么不尊重爸爸的嘛?”


“和他打个游戏声音又大批话又多,老子有的时候刚被队友恶心了他还要在那狗叫,给他说过好多次了老子生气的时候别往枪口上撞,人家偏要表演一个接q。”


“平常叫他陪老子干个什么他哼哼唧唧的,上次叫他去做脸他又不去,但是他要是想做什么,有一万种方式要拉上你。”


“还有,凌晨一两点人家说肚子饿?说着就要让我帮他去搞东西吃,老子有时候那会儿都要睡了,非要让老子爬起来给他弄饭!他还真把自己当爷了啊!”


古人云吵架的时候只听一方就下论断是不对的。


刘青松深悟这个道理,并且恰巧史森明这些事他之前或多或少都知道一些,事情有时候真的要看怎么说。


“喻文波是打到凌晨四五点去睡觉,你倒好,兴致来了直接晚上打游戏白天睡觉,过美国时间,还拉着人家陪你倒时差。”


“他批话多,我看你们两小学生对骂的时候你也挺起劲的,喻文波掉分的时候第一时间冲上去冷嘲热讽的不知道是谁?”


“你再别提做脸了,你哪次做脸喻文波说着不去不去,离的再远也给你送过去,等到结束了再把你接回来,油费不要钱啊,喻总没事做啊。”


“做夜宵这事我记得是谁之前一听人家饿了就颠颠的跑去给人家做饭,大晚上的还整什么四菜一汤,喻文波退役以后又胖的这些没有一个史森明的饭菜是无辜的。”


“刘青松!你站哪边的!!!”


刘青松的嘴就突出一个稳准狠,每一句话都说的很对,但恰恰是因为他都说对了,史森明脸上挂不住了。


刘青松对他的第二波狮吼攻击表示完全没有任何伤害,此时他已经躺在客厅的沙发上,林炜翔一局游戏结束,跑来蹭到他身边,他自然的靠去了他身上,有人肉靠垫不靠那不是脑残吗?


林炜翔听见他打电话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掏出手机给兄弟通风报信。


刘青松等史森明缓了口气安慰他,“我肯定站你呀,但是你别一生气就上头,怎么,还能离咋滴?”


“咋不能离!离就离!”


喻文波接到林炜翔发来的消息,找了个上厕所的由头溜出来找史森明,推开卧室门就听到这句,明显感觉太阳穴跳一下。


“史森明你说啥?”


突然出现的喻文波给史森明吓个够呛,没想到喻文波会直播中途溜出来,又恰巧让他听到这句,心里发虚,索性破罐子破摔,拉高了声音假装自己气势很足,瞪大的眼睛对上他的目光,“我说离婚!哼!”


就是这个尾音有点意思,完全暴露了他前半段话要么傲娇,要么装呗。


喻文波扑上床把耀武扬威的某人压住,后者的身形比他瘦弱,力道也小得多,怎么推搡也无济于事,史森明把手机扔在旁边停止挣扎,他倒是要看看喻文波打算怎么收拾这个残局。


其实喻文波也没打算做什么,他就只是抱着他,呼噜着他头顶上的毛。


是史森明先忍不住的,“你干嘛啊,压死老子了,起来!你好重现在!”


“你天天做那么多好吃的,我怎么能不重啊。”喻文波纹丝不动,他闻见史森明头发上刚洗过澡的洗发露香气,自己头发上也是这个,这就是家的香味。


他说话太过理直气壮,史森明有些无语,“是,动不动凌晨喊饿让老子做饭,狗比做个人吧行吗?”


“那你别辛苦了,我下次点外卖。”


“点nm外卖,你那个胃还吃外卖?”


“那你说怎么办?晚上真的好饿。”


那语气真是要多委屈有多委屈,但是史森明知道,喻文波摸准了自己拿他没辙,小两岁的小狼狗,对自己的猎物志在必得却每每装出一副可怜样,只是为了让猎物心甘情愿的被他拆吃入腹罢了。


“哎,狗比你真的好吵。”


吵到家里总是乱哄哄的,吵到总是会扰乱自己的心绪,故事的开始就是这个样子的呀,他带着他的批话闯进了他的生活,从此好像不能再听不到他的声音。


“你真的好烦啊。”


他又补了一句。


好烦,大晚上的不睡觉还要自己陪很烦,批话很多很烦,凌晨喊着要吃饭很烦,可是更烦的是,我怎么会这么爱你,愿意为你做好多,也知道你好爱好爱我,心甘情愿的沉沦其中。


退役以后喻文波投资了一家俱乐部,自己当老板,经常全国各地到处飞,他不在家的时候史森明总觉得家里安静的过分,也空落落的,不需要自己陪着做那么多事了,却变得十分无聊。


喻文波对他和林炜翔对刘青松不一样,林炜翔言听计从,浑身上下写着别爱偶偶爱刘青松,可是喻文波总是把那些藏的很深,刘青松说的那些陪他过美国时间,接送他做脸都只是冰山一角。


不开心的时候由着自己骂骂咧咧他只是笑笑说别骂了别骂了,嘴上轻飘飘的甩两句骂回来,好给自己输出的机会,心烦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发泄了才会开心啊,一下子被哄好了就会一口气憋在胸腔里,喻文波再了解史森明不过了。


他们俩从职业生涯进入不一样的战队开始就进入了1v1的模式,你丢一个技能,我躲一个q,我反手给你一个大招把你定住,你起身也要打我一套,是你来我往势均力敌的过程,高手过招是非常尽兴和快乐的事情,也是他们俩独特的相处模式,在这种模式里他们露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卸下所有平日生活里的客气礼貌。


史森明这副别扭的样子实在是过于可爱,好烦二字下面藏着数不清的我爱你,喻文波觉得这要是自己再不冲也太不是个男人了,何况没有什么气是在床上哄不了的。


偏过头吻上他侧颈,辗转游移在柔软光滑的肌肤上,史森明无意识的昂起头,给他更多的施展空间,鼻腔里发出的气息逐渐粗重,伴随着一两声轻浅的呢喃。


意识弥留之际,史森明想到了喻文波还在直播的事情,“你不是在直播吗?”


“所以你别太大声,咱们家隔音不好你也不是不知道,收音收进去了我会被封直播间的。”


史森明身上的衣物早已褪去,却宛如架在炉火上烧烤一般燥热,四肢烧化了似的软弱无力,全由喻文波摆弄,听见他的话想锤他两下抬不起手,只能言语上反击,“封了正好,吵死了你。”


“那我今天可得努力了啊,声音大了才能全了你的意。”


喻文波嘴上这么说,手上却故意停下动作,看着他如罩水雾般迷离的眼眸,露出祈求继续的神情,等到那神情因为久久没有得到回应而变的烦躁着急,才满意地开始今天的好戏。


自是春光无限好。


史森明去清洗的时候喻文波拿起手机,界面还是林炜翔刚通风报信时候的消息。


“史森明在这发飙呢你快去看看”

“我感觉你今天不好过了”

“兄弟,你这和我同病相怜啊”


身边还残留着刚刚情浓的独特气味,掺杂着家里洗发露的香气,似乎在无限回放刚刚旖旎的画面,喻文波心想谁和你同病相怜啊,搞定史森明这事很难吗?你不会不知道爷的厉害吧。


倒是你这句同病相怜,被松少看到,林炜翔,你怕是才真的不好过啊。


史森明的手机扔在一边却忘了挂电话,刘青松听到第一句你好吵就知道没什么事了,挂了电话对他这种爱炸毛但又特好哄的人表示无语。


胳膊肘碰了碰身边的林炜翔,“我想吃葡萄了。”


“我今天刚买了葡萄!”林炜翔今天回来的时候带着葡萄和快递,那会儿刘青松眼里只有快递哪有他和葡萄,这会儿想吃纯属灵光一现,林炜翔见自己无意中合了他的意,眨巴着眼睛期待刘青松的表扬。


刘青松假装看不见,斜了他一眼,“那你去洗啊,愣着干嘛?”


也不是啥表扬的话,但林炜翔就是觉得他那话是认可了自己做得对,得了令一个箭步冲去厨房。


他手机落在沙发上,刘青松拿起来随意划了两下,正巧看到那四个字,“同病相怜”。


“林!炜!翔!”


“nmb委屈的很啊!我怎么你了你还同病相怜?”


“不是!哎别!我错了!”


那天晚上生气的史森明在被骂了一晚上的喻文波怀里睡的香甜,而无辜群众林炜翔则被安慰别人的刘青松气的赶出了卧室,在沙发上凑合过了一宿。


后半夜的时候刘青松起来上厕所,感受到一阵凉意,望向只随意搭了件衣服的林炜翔,去给他拿了被子抱来,在领口处掖住被角。


他睡着的样子和平常的气质完全不同,深刻的轮廓像是老港风的男明星,刘青松坐在旁边看了一会儿,小声嘟囔,“史森明其实很爱喻文波的,我也很爱你,你们被爱着却不清楚自己有多被爱,这才是同病相怜呢智障。”


林炜翔第二天起来看到身上的被子心里止不住的狂喜,但他不知道的是刘青松留下的不仅是一个被子,还有一个吻。

 
评论(44)
热度(1655)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小陀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