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cp】七夕特辑

占tag致歉。

写了之前自己写过的所有cp在七夕这天关于礼物的那些事!不喜欢这种形式的勿入!单独喜欢哪个cp的可以按照顺序找。所站cp仅保留个人观点,切勿引战。

顺序如下:芃晟(太子妃升职记)、靖凰(琅琊榜)、倾城×K莫(微微一笑很倾城)、颜值(夏至未至)、傅璎(延禧攻略)

 

 

 

 

【芃晟】

绿篱一溜烟的冲到张芃芃跟前,“娘娘,皇上给您送了好多礼物诶,都在殿外放着了,绫罗绸缎、奇珍异宝应有尽有!”

 

张芃芃窝在塌上,眼睛都懒得抬一下,“哦,我知道了。”

 

绿篱疑惑的看着张芃芃,她可是难得没睡懒觉起了个大早又是梳髻又是化妆的啊,“娘娘都不起来看看吗?”

 

张芃芃翻了个身,朝向床里,显然是没什么心情更没什么耐心,“在宫里待了这么多年,这些东西见得还少么?”

 

绿篱正准备劝说,看见齐晟走进殿来,禁不住喜上眉梢,极有眼色的行了个礼小跑着出去了。

 

齐晟挨着床边躺在张芃芃身后,伸手把她揽进怀里,“怎么?礼物不喜欢?”

 

从他靠近床边,张芃芃就闻到了熟悉的气味,心跳止不住的快,但是嘴上还是要硬气,“你不是说政务繁忙,不来吃饭了么。”

 

“是啊,皇上不来,但齐晟会来啊。喜欢吗?这份礼物。”

 

喜欢,但是才不要告诉他。

 

 

【靖凰】

霓凰近日很迷做饭,整日跟着静太后学习。恰逢七夕佳节,霓凰心想,是时候给水牛一个惊喜了,也让他瞧瞧自己的手艺。

 

这边,景琰新得了一柄极好的红缨枪,不仅枪头锋利,且样式精美。恰逢七夕佳节,景琰心想,定要将这枪送给霓凰,她在后宫待着最忌无聊,有了这个平日里耍枪练武,岂不畅快。

 

二人揣着礼物都想给对方个惊喜,七夕这天早上起来,更衣用膳都比往日快了不少,随后便各自去准备了。

 

身边的宫女、公公看着二人脸上装作无事,眼睛里却藏不住的兴奋紧张,只觉得好笑好玩又叫人羡慕。

 

他们绝大多数只见过二人在这后宫的样子,那孩子气般简单纯粹又炽热的依恋,碰到对方就会笨手笨脚甚至冒着傻气,怎么也不能将他们与叱咤一方的霓凰郡主与靖王联系在一起。

 

这种评价绝对不是贬低或者夸张。因为不管是谁看到那画面都会露出会心的微笑,皇后端着一盘子雕工精美、色泽诱人的糕点,把正要进殿的皇上堵在门口,眼巴巴的等着皇上品尝,而皇上拿着一支反复擦了多遍,在阳光下反射着耀眼光芒的红缨长枪,兴奋的请求皇后当众表演一段。

 

以及,异口同声的祝福“愿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嗯,这两人是不像将军,更重要的是也不像帝后。这囚禁了无数美梦的偌大宫殿,因为他们变得温情而美好。

 

至于皇后的糕点味道如何,就是考验皇上求生欲的时候了。

 

 

【微微】【倾城×K莫】

作为一个星期三,尽管是七夕,该上班也还是要上班的。当老板娘在自己家公司工作的时候,哪怕是碰到一个宠妻狂魔的老板也不要奢求老板会放假咯。

 

贝微微早上照旧洗漱、做早饭,打点完毕回到卧室准备收拾一下出门,发现化妆台上有一只扎着粉色丝带的礼物盒,突然想到前两天宿舍视频的时候她们一直在嚷嚷马上要到来的七夕节,微微了然的点点头,毕竟大神一直都是一个很有仪式感的人,这么重要的日子是一定要浪漫一下的,倒是很好奇这一次又是送什么。

 

打开盒子的那一刹那微微被震到了,嗯,永生花真的很好看,颜色也是自己喜欢的颜色,拼成爱心真的也很细致了,但是!花朵围起来的这个!怕不是……验孕棒?!

 

“肖奈,这是什么啊?”微微拿着盒子冲到餐厅,肖奈正端坐在桌前吃早餐,听到她的声音向她的方向看过来,“啊礼物看到了?”

 

“礼物是验孕棒?”

 

“啊你认识啊。”肖奈的淡定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抓狂。

 

“不是,我是说为什么送这个?”

 

“感觉送给你这个的话,我的礼物和你的礼物就都有了。”肖奈一副很有把握的样子,微微仔细回忆了一下自己的姨妈期又想起来这段时间肖奈的勤奋,脸腾的一下就红了,转身就钻进了厕所。

 

好吧,这礼物很肖奈。

 

看见肖奈一个人进公司的时候,猴子酒问他“诶老三,我说你竟然给微微师妹放假!这太不公平了!我们为什么没有假!”

 

“微微怀孕了,怎么你也有孕在身?”

 

肖奈的话雷的猴子酒当场石化,郝眉拿着一大堆吃的进门,看到猴子酒在那问他“你站这干嘛?”

 

猴子酒回过神,“没咋,老三刚说微微师妹怀孕了,你拿这么多吃的做什么?”

 

“KO买的礼物,他说今天是七夕啊。啊啊啊啊啊微微师妹竟然怀孕了!这么快就怀二胎了啊!”郝眉兴奋的把吃的甩给身后的KO,抓着猴子酒的肩,差点给他摇灵魂出窍。猴子酒不知道自己为啥今天吃了这么多狗粮还要被虐待,以及他感觉到KO的眼神停在郝眉抓他肩膀的手上表情越来越冰冷了。

 

KO一把拉过郝眉往公司里面走,“你怎么这么兴奋,喜欢小孩吗?”

 

“喜欢啊,小孩子多可爱啊,软乎乎的。我亲戚家啊有个小孩……”郝眉还没说完,就被KO抓了一片薯片放进他嘴里堵住了他的嘴。

 

喜欢小孩啊,那明年的七夕礼物,我已经想好了。

 

 

【颜值】

一直以来,陆之昂都是很喜欢颜末粘人的,但是在制造惊喜这件事上,她的粘人就会造成很多的麻烦。

 

今年七夕,陆之昂提前好久找到一个空隙去买好了礼物以及布置家里的道具,可是一直到七夕前这天的晚上,他都没有再找到任何一个空隙去布置家里摆出礼物。他无数次提出让她去逛逛街买买东西,或者下楼去买点吃的,她都会以各种撒娇无赖的方式让他陪着他一起去,要么她就绝对不会出门。陆之昂真的很无奈,但他也无计可施,毕竟他本来就拿颜末没辙,更别提她现在怀孕了。

 

眼看着马上就要七夕零点,陆之昂灵机一动,以泡澡对她和宝宝都好为由骗进澡堂泡澡了。陆之昂松了口气,以最快的速度开始布置卧室。

 

颜末一边泡澡一边看手机,过零点后看到朋友圈里陆续有人发有关于七夕的东西才想起来今天是七夕,扬起嗓子就开始喊陆之昂:“陆之昂!陆之昂!今天是七夕诶!本小姐的礼物呢!陆之昂!”

 

颜末吼的陆之昂在凳子上挂气球差点掉下来,勉强稳住挂好最后一个气球,走到厕所,揪起颜末拿毛巾给她擦干,裹上浴巾,打横抱起,走回卧室。

 

卧室里挂着气球和星星灯,地上铺着玫瑰花瓣,床上一堆毛绒中间摆着一只礼物盒,看那盒子上的品牌颜末就猜到一定是她前段时间给陆之昂说的那个包包。

 

“你看你沉不住气的样子,本来好好的给你准备的惊喜氛围,都叫你破坏了。”陆之昂小心翼翼的把她放到床上,正准备站直被颜末一把抱住脖子,陆之昂重心不稳差点压在她的身上,连忙用胳膊肘撑住了,“你小心点,都是当妈妈的人了。”

 

“没有被破坏,我还是很惊喜很感动。陆之昂,谢谢你。”

 

陆之昂听到眼里忍不住的湿润,人们常说女人当了妈妈后会柔情很多,他是没看出来颜末变了,混世魔王还是混世魔王,可是他却变得越发柔情了。

 

情不自禁凑上前去亲吻她,在这旖旎浪漫的气氛里,百转千回。

 

陆之昂心想,是我应该谢谢你。你是我这一生最好的礼物。

 

 

【傅璎】

傅恒今天除了用膳基本就没怎么见过他们家那位滑头,但所谓滑头,就是你永远也不必去猜她的心思,因为反正你猜也猜不出来。

 

快到用晚膳的时间,侍女走进来站在傅恒旁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傅恒放下笔瞧她,“怎么了?可是有事通传?”

 

侍女这才小声的开口,好像是怕他责罚,“王爷,今天是七夕节。”

 

“啊?七夕?”傅恒心里暗叫不好,他家这滑头不会是生气了吧,“怎么早没提醒我?”

 

侍女噗通就跪在了地上,“早里我们也没想起来,只是夫人不见了,下人们找的时候商量,想夫人怕不是生气了吧。”

 

傅恒可算是明白她今日为何看起来如此惶恐,一时间有点头疼,“她跑不远,了不起了就是在宫里或者明玉夫人那里。我去找吧,你们多做点好吃的,去买点面塑、剪纸、彩绣什么的,把府里装点上。对了,前几日她看上的玉镯子,你们去买回来,给她作礼物。”

 

傅恒直奔宫里但却没找到璎珞,不仅如此还在自家姐姐那里被狠狠的数落了一通。

 

“你也真是,这才成亲多久还能把七夕忘了。是,璎珞平常是小孩子气了一点,性格粗放了些,但是女孩子都是爱浪漫的,你怎么能不把这种日子放在心上。”

 

傅恒一边骑马往海兰察那里奔,一边在脑海里回忆姐姐说的话,又内疚又担心,璎珞可不好哄啊。

 

一进海兰察的府上就看到了坐在院子中的璎珞和明玉。

 

璎珞看见傅恒有些意外,“什么时辰了?要用晚膳了吗?你怎么找到这来了?”

 

傅恒走进,看二人坐在石桌边,桌上摆着几盘瓜果,还有一些也看不出是什么的小物件,璎珞抓起其中一个拿给傅恒看,“看,这是我和明玉学着做的小狗,好不好看?”

 

傅恒看着那个“小狗”实在是没办法违心说好看,明玉看着傅恒为难的样子,揪着帕子捂嘴偷笑。

 

但到这里傅恒也明白了,这两小姐妹在这过乞巧节呢,估计璎珞自己都没有意识到是也是七夕节吧。

 

把还沉浸在自己兴奋世界里的小媳妇拉回家,看着自家府里的样子,璎珞更兴奋了,“府里也装点上了吗?什么时候搞得啊,我走的时候还没有!”

 

傅恒却突然有一点生气,她也忘了七夕节啊!一把把璎珞拽进怀里,报复似的狠狠亲了上去,任凭璎珞再怀里怎么挣扎也无济于事,直到璎珞被亲的动情二人又缠绵了一会儿才缓缓分开。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今日既是乞巧也是七夕。”傅恒看着怀里似乎还是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的可人儿,心想罢了,只要两人能在一起,七夕记得与不记得又如何。

 

 

 

======================================= 

这篇真的写了好久,但因为想尽快发出来,哪怕写的头秃也在很努力的写!敬能最近发的还是比较多就先不写啦!如果有感兴趣的可以给他们两单独一篇!本来还有新的cp要写,就都先等后面的独立篇章吧~

 

看到这里的应该都算是真爱了,写文时间蛮长了,之前也提到过一些多少粉福利啥的,但是都没认真完成……(自己还知道啊!)

 

这次是昨天七夕的时候突然有一个灵感,不知道这些情侣们在七夕这天会有怎么样情况各异的故事呢?然后就突然脑海里好像直接出现了这些故事一样,他们一个个都鲜活的出现了。

 

在靖凰文的后记里我说,我一直相信他们是真实存在的,也一直陪伴着我。不止靖凰,所有我站过的cp都是,他们各有各的性格模样,各有各的故事,也各有各的温暖。

 

所以在这样一个浪漫的日子(虽然已经七夕过了一天了,而且我真的写了超级久,发出来你们看到应该已经过了两天了!),我把他们和他们浪漫的故事带到你们的面前。

 

这篇就当是我给我粉丝的福利吧,是他们把你们带给了我,然后一直以来都给我很多支持,谢谢你们。以后也还要一起爱他们!

 

所以可能以后也还会出这种特辑吧,立个flag哈哈~

评论(10)
热度(1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小陀螺|Powered by LOFTER